clos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十三路9號

電話:03 657 1855

營業時間:09:00-20:00(星期三公休)

官方FB:按我連結

------我是分割線------  

 

  

昨天路過,看見了關鍵字茶店,抱著甜點+花草茶的期待心情下車查訪

大致上看了一下菜單,感覺價位還算OK,店裡的氣氛也很不錯

雖然沒有想象中的菜色

但就趁著今日好天氣

漫漫地來嚐嚐吧!

 

位於門口的電話亭裝飾

門是可以打開入內拍照的喔!

 

  

門口的裝潢,覺得佈置上用心的花了一番工夫

 

入門後的華麗風格

其實我滿喜歡入門後右邊那面牆

可惜拍照時忘了把廣告立牌端走

那可是片網美牆啊

  櫃檯 

  一番角落位置

 

    

店內望處去的景色

陽光普照

採光非常的好

 

2018菜單

第一頁是無咖啡因的茶品,口味稍微偏酸

 

  

第二頁為以紅茶為基底的調和茶,所以帶有咖啡因

 

主餐區

 

下午茶組合

 

由於下午茶組合看起來實在不太是我的菜

這次還是以正餐+茶飲來嚐鮮

 

『迷迭香黑胡椒嫩雞排』(搭配嫩壓吐司)

   原本很期待會上什麼讓人驚艷的麵包

然而這個吐司的口感真的太一般了

要下去的那一口我還真以為我在麥味登吃檸檬雞堡

(當然雞肉的口味不太一樣啦)

培根與蛋也是滿普通的

完全吃不出什麼驚艷感

所幸淋上帶有芥末味的醋讓食材提了一味

還算是個清爽可口的餐點

 

『普羅旺斯烤豬肋排』

   

等了一下(現烤)的豬肋排就真的不錯

豬肉烤的火侯控制不錯

肉質鮮嫩多汁

搭配像似BBQ口味的淋醬

很開胃

而且份量也不算小喔

去骨後大約有16cm*7cm*2cm的量
基本上對於麥當勞六塊雞套餐要搭配兩份大薯外加飲料換成玉米濃湯的愛栗兒來說

是份吃得滿飽的餐點

而且帶有飽足感


墨西哥迷迭香烤半雞  

肉質烤得有點柴

不過一個人的份量是蠻不錯的


水果籃  


總體來說,熟食的部分大勝古典玫瑰園,然而茶品與茶餐具就明顯離古典玫瑰園有點遠。

位於算是竹北不是那麼一級戰區的地方,不過離將來的中國醫院滿近的,附近車位需要繞一下,總歸來說若不是住附近,還是要有車比較方便。

如果交通上沒什麼問題,真的很適合女孩子喝喝茶聊天拍拍照,尤其大大的落地窗,自然光怎麼拍都好 ^^。

 

愛栗兒快速評價

餐點 ★★★☆☆

服務 ★★★★☆ 

環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AJA TEA SALON 竹北餐廳
    全站熱搜

    愛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