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99號

電話: 03 527 7277

營業時間:11:00–21:00

外送金額:園區500元、市區250元

官方FB:按我連結

一手籤詩,飲盡生活裡的迷惘和迷信。 生活的未知是迷惘,已知是迷信 ; 用一首籤詩佐茶,飲盡生活裡的迷惘和迷信,聽內心的聲音。_語菓FB

------我是分割線------

愛栗兒🌰這次要來推薦一家私心很喜愛的飲料店

大概就是嚐過後的那一個月特地會從竹北跑到遠百三個週末就是為了這家小店的喜歡程度

   

店面位於新竹大遠百明志書院停車場對面巷弄裡

從遠百過去店面會位於右手邊

滿好找的,但或許會不小心就錯過^^"

 

櫃檯給人的感覺就是個簡約的工業風

但火紅的籤詩桶在檯面上一點都不突兀

如網路對這家店的文青評價

完全不失禮

 

  

連牆壁上的菜單也很有質感

這樣你會覺得是一家簡單的飲料店嗎?

歐布!

一踏進來就覺得他不簡單他不是飲料是咖啡店吧~

但他真的就是家手搖飲料店

不是一杯150塊的Tea Bar or Coffee Shop啊!

(對不起·忍不住想用英文表達我在敘述的心情)

 

  

櫃檯的對面

就是一面由籤詩櫃堆積濃厚人文氣息的牆面

(但我實在覺得左邊那個廣告立牌很煞風景,老闆,可以擺別處嗎?)

 

  

入內用區前的玻璃門

店裡處處是詩句

而且充滿無為而為、雲淡風輕、雨後晴朗的清新感

在新竹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文化沙漠的城市

語菓從飲品名稱到飲品內容

從店名到FB文字

從裝潢到店裡冷氣

我真的摸著我的心肝要說這真的很對很對我的胃

 

  

  

店裡燈光與裝潢的搭配很棒!

木製傢俱與乾燥花的配對很溫馨

 

2018菜單

33131002_1739283039497515_3584414525094363136_o.png

 

以下餐點分別是三次購買的經驗:

 

左:大吉大利 (鮮榨金桔汁+柳丁汁)

右:紅顏 (草莓果醬+蔓越梅果醋+玫瑰花瓣)

由於太想在夏日的午餐後和兒子在如此有氣氛的小店約會惹(沒錯~就是那個還在讀幼稚園的小怪獸)

小怪獸又不可能只看著老娘喝飲料然後乖乖坐著微笑當雕像

為娘的當然要點杯果汁啊!

這時候大吉大利真的是很好的選擇

然後紅顏真的色香味俱全

好美呀!

讓兒子陪媽咪耍一下浪漫

(小怪獸已被訓練習慣當媽問:你要跟我說什麼?開心的時候都會回答:『我愛你』的親親程度)

我們兩個就在店裡『我愛你』『我也愛你』這樣甜蜜泡泡濃濃發閃

 

左:紅顏

右:鮮奶煮風糖 (寶山黑糖+碳培烏龍+黑糖鮮奶泡+珍珠)

 

左:大吉大利

右:萊夏 (有機萊姆+蜂蜜)

不得不說萊夏太讓我驚豔了!

抽象的來說就是夏日的小清新

在喧囂的城市洗淨我的靈魂

(有沒有很賣力在宣傳?老闆快看見快來贊助我啊!)

 

   

外送也會附贈籤詩喔!

如果擔心的話可以在預定的時候跟店員提個醒

 

語菓卡

兩種方式 - 擁有超棒的語菓卡 
新朋友,來店相遇 
- 消費滿一百元,即可免費獲得一張語菓卡
菓友們,回味初遇時刻
- 帶著舊語菓卡,可免費更換一張新的語菓卡
[現場] 每個月享一次買一送一、不限次免費加珍珠
[外送] 不限次數買十送一、不限次免費加珍珠
驚喜傳遞:不定期的菓粉優惠。

 

總體來說,是我在新竹必帶朋友去的店!

大力推薦!

如果沒機會到場

外送也很不錯呦

而且消費滿一百元就能夠擁有如此有質感又划算的語菓卡

裡裡外外我覺得真的可以感覺得到老闆想用心經營的感覺

來新竹的客人

別忘來語菓留下紀念呦!

(再次呼籲:老闆快看見快來贊助我啊!)

 

 

愛栗兒快速評價

餐點 ★★★★☆

服務 ★★★★☆ 

環境 ★★★★☆

arrow
arrow

    愛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