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37號

電話:03-6678968

營業時間:

(一-五) 11:30-20:00

(六-日) 8:30-17:00

官方FB:按我連結

 

------我是分割線------

愛栗兒很喜歡吃德國麵包

這次心血來潮發現了就在我們日常很重要的新瓦屋附近就有這麼家道地的小店

整整讓我們一個月都在想著這家店

忍不住在短時間內拜訪了三次 

(下面的照片是集結三次用餐的經驗)

  

  

  

  

店內視覺明朗

完全歸功於整片視野良好的落地窗

 

 

德國結

 

[手工香腸拼盤]

超級喜歡的!

香腸口味真的很讓人回味歐洲的生活

或者應該說我們就愛這一味❤️

老闆很熱情,會一桌一桌的和客人聊天

當他問我們覺得和在德國吃的感覺如何呢?

愛栗兒表示覺得很棒,而且應該有配合台灣人口味,因為沒那麼鹹(笑)

沒想到老闆回我:那我要做鹹一點

[愛栗兒表示:別啊~大人]

 

 

[巴伐利亞肉排堡]

 

[招待:鹽味德國節]

說來這鹽味德國結來的意外

原本在套餐上完後

想順道再嚐幾個麵包

在選麵包時老闆隨口聊了幾句

沒想到老闆很阿莎力地說他要招待給我們選定的麵包

並加熱後還附上了果醬

真的得說加熱後的德國節真的很棒!

這家的德國節真的很棒!

 

第二次到訪

 

[香腸三明治]

 

 

 

[磅蛋糕]

 

[主廚火焰薄餅]

  

其實份量滿多的,雖然是薄餅...

很有家味的一道料理

不過對愛栗兒一家來說並不是我們家的愛

 

[鄉村炭烤雞腿]

  

 

接著

終於有機會在早餐自助吃到飽的日子來挑戰

位於店裡的二樓

也是個視覺寬廣空間

但我們抵達時已接近結束時間

老闆很好的告訴我們

只要在時間內進來

一定讓我們吃到飽

已用盡的餐點都會為我們再製作

忍不住要說這簡直是太棒了!

   

 

 

  

 

  

 

這是一間老少兼宜的德國菜館

若排名

絕對是竹北在我心中的前幾名

推薦給大家

 

愛栗兒快速評價

餐點 ★★★★☆

服務 ★★★★

環境 ★★★★

arrow
arrow

    愛栗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